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9-22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提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更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增强辖区对“三减三健”的意识和保健能力,917日上午,仓山区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在洋洽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居民开展“三减三健”义诊宣传活动。

  目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慢性病逐步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公敌。此次宣传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科普知识为内容。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以及为居民测量血压等方式广泛宣传生活与健康相关知识,大力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传播健康方式,提高全民的健康意识,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