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建新镇卫生院召开“扬清廉之风,倡诚信之守”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工作会议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9-12 2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10日下午,仓山区建新镇卫生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诚信过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伟民院长指出中秋、国庆将至,各科室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诚信的节日。二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坚持从严执纪,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行为,严查严处,越往后执纪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