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9-10 21: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7日上午,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别邀请福建省健康教育福建省健康教育徐瑜主任及其志愿者团队在东升街道金辉伯爵山小区共同开展的“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大型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健康中国行》激情有力的歌舞中拉开序幕,《三减三健 健康生活》舞蹈、《科学健身》有氧全民互动健身操、有奖健康知识竞赛……一出出精彩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健康知识,让老百姓在欢声笑语中轻松普及了健康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及日常常识。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围绕主题,还通过设立咨询点、免费测血压、发放宣传册、有奖问答、折页等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进一步宣传普及“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和“三健”(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的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