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向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慰问物资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网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4月2日上午,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带着价值五万元的慰问物资走进位于宁德市霞浦县柏洋乡的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现场进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闽东红土地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宁德市政协原主席、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名誉校长林鸿坚;开国将军陈挺之女陈黄河;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副会长王涌、陈礼章,秘书长林苏华;霞浦县政协主席韦大兴,县纪委书记陈霖,县政府副调研员温从先;柏洋乡党委书记林鸣、乡长黄作春、统战委员孙艳芳等人。 

  捐赠仪式在吴忠棋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下拉开序幕。吴忠棋校长表示,从这一捐赠义举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学子教育的关爱。我们在感动的同时也深信全体师生不会忘记这份厚爱,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副会长王涌、陈礼章代表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向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慰问物资;吴忠棋校长、陈永秋副校长代表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接受捐赠并赠送锦旗。 

  副会长王涌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但是还有无数的孩子处于贫困线上,目前协会能力有限,只能帮助到部分的学子,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来影响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家一起,开展助学关爱活动,帮助更多的孩子上好学,读好书,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学生代表谢艳丹致感谢词,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把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最后,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闽东红土地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宁德市政协原主席、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名誉校长林鸿坚现场对闽东新四军希望小学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一定不辜负捐助方的希望,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以此回报社会,回馈捐赠方的重教义举。 

  至此,本场捐赠慰问仪式圆满完成。捐赠结束后,大家在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教学环境并与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