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药监局调研我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指导我区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督局 发布时间: 2020-09-17 18: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17日,福建省药监局黄维军副局长带领医疗器械监管处一行前往蓝佳堂生物医药(福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福州市市市场监管局陈敏副局长、仓山区市场监管局黄文忠局长陪同调研。

 

       在蓝佳堂生物医药(福建)有限公司,黄维军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有关生产和科研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把好质量关,在加强科技创新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调研过程中,黄维军副局长一行还听取了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和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汇报,他对福州市局和仓山区局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仓山区作为福州市唯一的区县级国家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监管工作联系点,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监管模式,主动探索实践,梳理新理念,谋划新思路,全面做好监管试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今年11月在福州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