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仓山区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督局 发布时间: 2020-09-29 1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9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化处何震处长带领市局第二督查组前往仓山区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中药饮片专项整治、食品生产环节两超一非问题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了上述两个民生领域专项问题整治工作材料,向相关企业了解执法人员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问题,并对中药饮片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实地随机抽查。

 

       督查组对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生领域专项问题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贯彻市纪委“1+X+Y”工作机制,加大对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严格落实我省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全面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督管理局前往仓山区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