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三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基本情况简介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三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仓山区六一南路259号,实用面积约1300平方米。主要承担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任务,服务面积1.597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2.8万人,服务社区4个,是公益事业单位。

  中心为福建省、福州市医保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开设的主要临床科室有:全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中西医结合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预防接种科、妇女保健科、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肠道传染病科、中西药房。目前中心共有卫生技术人员35人,其中主治医师5人,医师11人(规培1人、外聘老中医1人),副主任药师1人。配有彩色B超、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分析仪、心电图机、阴道镜、电子微波治疗仪、二氧化碳激光机等诊疗仪器,可以满足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需要。

  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中医药为主,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秉承“以人为本,病人至上”的宗旨,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优良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经济实惠的医疗卫生服务,让社区居民感到舒心、称心、放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9号。

联系电话:0591-6311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