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邀请福建省人民医院专家开展颈椎病预治讲座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能让大家对颈椎病有更好的认识与预防,6月24日下午,仓山区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到福建省人民医院修忠标主任为社区居民讲授颈椎病的防治。

  讲座上,修忠标主任通过颈椎病的定义、颈椎病的分类、引起颈椎病的因素、颈椎病的自测及预防保护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小针刀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关节炎等疾病的疗效。讲座结束后,修忠标主任带领其针刀医疗队伍在中心理疗科为现场有多名颈椎疾病居民的进行免费诊疗。诊疗过程中修主任耐心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并运用针刀为疑难疾病患者诊治,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许。

  通过本次讲座,居民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颈椎的知识,初步掌握颈椎病防治方法,对今后纠正不良姿势、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具有很大的帮助。并希望社区医院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疑难疾病能得到更好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