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儿科质控中心开展《毛细支气管炎诊断、治疗与预防专家共识》解读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8-17 14: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提高仓山区儿科医疗质量管理,推进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提升2019年89日,仓山区儿科质控中心特福州市第一医院严争儿科主任医师,开展“《毛细支气管炎诊断、治疗与预防专家共识》解读 ”知识讲座,仓山区基层各医疗单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严争主任儿童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结合从事儿科临床多年工作的经验和案例深入浅出的从毛细支气管炎临床表现诊断,强调高危因素评估和严重度分级对指导临床治疗的意义并对儿童社区获得性肺炎诊疗规范、过敏性疾病诊治进展、迁延性细菌性支气管炎、儿童重症肺炎等疾病的诊治进展作了精彩的演讲。严争主任还针对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的最新诊治进展作了解答,共同探讨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享最新诊治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为儿科同道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传播最新进展、提高学术水平、受益广大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