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预防登革热”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9-22 17: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登革热的认识和防治能力,预防登革热蔓延,918日下午,仓山区上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福州市第39中学开展“预防登革热,从我做起”的知识讲座。

  讲座上,黄慧医生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登革热的概念、传播途径、具体症状以及预防登革热的措施等内容。同时,黄医生现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加强同学们对登革热的认识。黄慧医生还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灭蚊行动,通过同学们的宣传发动家庭成员参与,动员每家每户清积水和杂物预防登革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登革热的相关知识与预防措施,学会了预防登革热要从自己做起,从自家做起,带动家长参与到防控登革热的行动中来,为预防登革热的蔓延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