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螺洲镇卫生院开展“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主题义诊活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螺洲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义诊活动,携带相关医疗设施、常用药品、健康教育资料,前往螺洲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和多发病咨询,详细询问每一位来诊者的病史及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把脉、行体格检查、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等服务。并结合自身掌握的知识为社区群众耐心讲解了群众关于卫生医疗的疑惑,宣传心脑血管等多种老年易患病的防治注意事项以及这些症状的前期征兆。通过诊断,为患者开出适宜的治疗处方,还详细嘱咐日常注意事项和养生方法,并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科普资料,宣传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20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200余次,发放《糖尿病健康知识宣传册》1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