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作安全稳定开展,11月27日上午,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关于“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及中心相关工作部署会。

  会上,陈云海主任首先传达了区卫健局关于“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其次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建立隐患排查制度,完善隐患排查治理职责分工及落实,事故隐患整改、隐患排查建档、登记、 上报等工作;二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检查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防火分区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等自动消防设施及消火栓系统运行情况;三是要加强配电室、用电的安全管理。定期对其进行安全监测和维修;四是要加强危险化学品、生物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建立并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精神药品报告制度;最后加强扫黑除恶排查及宣传工作

  陈主任强调,全体医护员工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管理要抓死角、抓盲区、抓重点、抓细节、抓预防、抓整改、抓巡查,同时必须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