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为福建医科大学公卫学院首家社区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21日上午,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福建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副院长胡志坚、副教授何保昌、教学科研办公室杨素铧到中心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并进行教学交流。

  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寒清汇报了中心和基地建设情况,并带领专家参观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室、预防接种区、公共卫生科以及其他诊疗区。福建医大公卫学院胡志坚副院长对中心工作,特别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基地要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为指导,严格落实实习计划,让学生学有获,为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他还就与科研合作交流等工作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探讨。

  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家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落户仓山,是对我区卫生健康工作的肯定,未来将尽其所能与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携手共进,培养优秀的公区卫生专业人才,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