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关于征集入户排查志愿者的倡议书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1-31 14: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省市各级政府专题安排工作部署。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为充分发挥社会联防联控的作用,共筑抗击疫情新长城,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和蔓延,维护仓山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局号召仓山区全体医护人士联合起来共同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面向全区民营医疗机构征集医护人员志愿者,协助仓山区各街道社区人员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志愿者报名条件须满足: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检验技师资格的卫生技术人员。有意者,请填写《仓山区医务人员志愿者报名登记表》,并将表格发送cswjjyzk@163.com,或致电仓山区卫生健康局医政科报名,报名电话:83479303、83479003。

  附件: 仓山区医务人员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福州市仓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