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健局领导中秋国庆慰问定西医务人员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定西市临洮县选派6名医务人员到福州市市二医院和东南眼科医院进行专业的进修学习,学习时间为6个月。在国秋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我局谢局长前往酒店住处看望了他们。局长对医务进修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详细地询问了每位医务人员的工作及生活的情况,同时介绍了福州本地的风土人情,建议他们可以到景区去感受一下榕城两节的节日气氛。局长还贴心地为每个人送上一盒月饼,并且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工作上、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解除后顾之忧。

  6位扶贫支医的医务人员均表示十分感谢,在榕城短短的不到一个月,已学到不少专业知识,很感谢组织上安排的这次进修学习,也感谢卫健局的各项工作安排及如春风般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