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推行公筷公勺行动、杜绝餐饮浪费暨垃圾分类2.0版”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暨贯彻落实垃圾分类2.0版工作方案,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0年9月30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推行公筷公勺行动、杜绝餐饮浪费暨垃圾分类2.0版”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王寒清主任要求:一、全体职工应增强卫生防护意识,餐前科学洗手,集体用餐时摒弃餐桌陋习,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养成“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的健康习惯,各取所食,不互夹菜,避免通过筷子让病菌和病毒“口口相传”。二、全体职工应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重培养勤俭节约习惯,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三、贯彻并落实仓山区生活垃圾分类2.0版工作方案,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应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实践中去,做到党员带头,职工参与,督促,引导就诊患者正确分类投放。全面推动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