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网上培训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0年9月29日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网上培训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何峰传达了上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中心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给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多措并举,不断强化重点环节疫情防控;三是监测预警,及时开展风险评估;四是加强宣传,不断提高群众防病意识。

  会议强调,大家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好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松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