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金秋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热情帮助贫困学生群体,  营造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社会氛围,2020年9月18日上午,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仓山区第二小学开展了以“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金秋助学公益活动。

  校方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校方表示,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长远,各位党员志愿者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献爱心、做实事,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和拳拳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金秋助学公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的延续不会结束。相信接受帮助的孩子们一定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学会感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