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盖山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3-29 18: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方便居民就近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仓山区盖山镇卫生院于2021年3月开展公共卫生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保证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卫生院精心抽调经验丰富的医师,B超、心电图、临床检验、护师等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5人,组成医疗体检组展开体检工作,主要针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体检包含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肝肾功能,腹部肝胆脾胰B超,心电图及体格检查等项目。

  为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并向群众细心讲解基本公共卫生的服务项目内容。为高血压、2型糖尿病患者进行合理用药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健指导,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通过检查让他们充分享受基本公共卫生对群众的福利

  次免费体检让广大的群众对自身的健康有了充分的了解,现场氛围热烈和谐、热闹有序。不仅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还让基本公共卫生的服务项目深入人心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