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美丽福州走起来 福山美景赏起来

2019年福州市职工徒步大会 明日举行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0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1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体育局、鼓楼区委区政府协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2019年福州市职工徒步大会将在美丽的福山郊野公园举行,各级劳模代表、福州工匠代表、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代表将相约大腹山山地步道,走起来、动起来、乐起来。

  本次活动以“壮丽70年·最美幸福城”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福山郊野公园新面貌,展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丰硕成果,推广全民健身运动。

  活动安排3条线路,长度不一,参与者可根据自身条件合理选择线路。A线为幸福之路(约3.6公里):老虎坑水库主入口福康广场—茉莉园—祈福台—福光隧道—望福台—福源—桃花源—不见桥—福榕园;B线为奋斗之路(约5.1公里):沿A线到达福榕园—福象台—福字坪;C线为大国工匠之路(约7.5公里):沿B线到达福字坪—福竹苑—神龙桥—西岭福田(应急出口)—杏福林—红福桥。

  此外,徒步线路沿线还安排有“最美福点 献礼70年”职工书画采风、“我和我的祖国”新福州人合唱团大合唱、“厉害了·福州创客”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创客路演、“我为福山添福祉”职工志愿服务、“劳动我最美”福州市职工教育中心户外教学、“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民乐表演等精彩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