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十一”福建出境游人数全国第六

境外移动支付人均消费2380元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0-08 14: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支付宝联合飞猪发布的2019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报告显示,“十一”期间,福建出境游人数全国排第六,境外移动支付人均消费达到了2380元。

  数据显示,今年“十一”,福建人出境游的前三名目的地,依次是:中国香港、泰国、菲律宾。从全国整体来看,一些小众出境游目的地成为打卡新“热点”,黑山、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的出境游预订量,同比分别增长1418%、469%和176%。

  支付宝发布的“十一”消费报告显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假日经济效应显著,尤其是在更广阔的四线以下城乡市场,每多放一天假,消费多增一成。福州的三坊七巷、厦门中山路,吸引全国游客打卡,“十一”前三天消费金额远超“五一”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