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道运中心做好粮交大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出租车循环保障 公交线路延伸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至明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市道运中心积极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市道运中心在四个方位设置出租车保障点,共安排200辆出租车进行循环保障。其中,东侧保障点设在会展东路公交站两侧;西侧保障点设在会展西路公交站两侧;南侧保障点设在会展中心南门3号馆门前;北侧保障点设在会展中心北门东西综合楼旁边。

  为方便观展市民公交出行,市道运中心在现有67路、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53路、2路、190路的基础上,延伸103路、163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同时,市道运中心开设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交专线,白湖亭公交总站发车时间为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发车时间为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