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2年度仓山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项法律服务供应商确定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27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行政复议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前期我局在仓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选择2022年度仓山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项法律服务供应商的询价公告》向社会公开询价。报名时间从2021127日起至20211214日止,共收到三家单位报名,分别为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 

  经核实:三家单位均具备报名资质,经对三家单位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综合评判,已确定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候选人: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 

  控制价:每个行政复议案件服务费1800  

  公示期限:20211227-20211229  

  说明:各报名单位对候选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质疑。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需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仓山区三高路156号金彩写字楼7735室。 

  联系电话:0591-83483171 

  福州市仓山区司法局    

  202112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