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附一医院奥体院区开诊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2-29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医院外景。

  昨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奥体院区(以下简称“奥体院区”)开诊。

  昨天9时许,记者走进位于仓山区建新南路200号的奥体院区。“家门口就能挂上皮肤科专家的号,幸福。”家住仓山北园路的陈女士说,她骑电动自行车10多分钟就能到奥体院区了。

  奥体院区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57亩,新建门诊、住院综合大楼一栋,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设置床位100张。院区布局体现“大专科”特色,侧重皮肤病性病与美容、生殖医学、男科与性医学三大学科群建设。一期主要进驻皮肤科、中西医结合皮肤科、皮肤感染与性病科、美容中心、生殖医学中心、男科与性医学科六大学科。此外,有多个国家级和省级的专科专病基地、中心挂靠在奥体院区。

  市民可关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奥体院区”,或通过“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的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