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列车运行图即将启用

福州站停售4月8日后始发车车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29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福州火车站将根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部署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客列车开行结构调整,以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切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福州火车站即日起暂停发售4月8日及以后始发的各次旅客列车车票,预计4月2日恢复发售。据了解,目前车站窗口和网络预售期都是15天。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25日起,福州火车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协同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旅居史(针对疫情高发地区)、无行程数据的到站旅客,到站后就地开展全覆盖核酸检测。

  为此,福州站封闭了南出站口,所有到站旅客均需从北出站口出站;到达福州南站的旅客,按照原有路线出站。对来自低风险地区,且持有绿码的旅客可以正常刷身份证,从智能防疫闸机测温、核验后自行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