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交管业务办理场所陆续恢复开放

入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继11日有序恢复福州交警24T自助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和大厅窗口受理业务后,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13日起,恢复福州交警黄山考场、华威社会考场的驾驶人各科目考试业务,恢复福州交警驾管所考试受理岗的申请变更考试地等业务。办理业务的群众进入服务窗口、驾驶人考试场所等,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11日下午3时许,在位于西二环路181号的福州交警24T自助服务中心门口,刚办理完驾驶证期满换证的陈先生,点赞自助服务中心带来的便利。

  记者在自助服务中心大门口看到,除了要求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前还得测温、验行程码、佩戴口罩。现场民警和安保人员在门口,向市民解释相关政策要求。

  据了解,3月23日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福州交警24T自助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包含业务自助终端和驾驶人自助理论考试、窗口业务受理、驾驶人理论考场考试、驾驶人满分和审验学习教育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