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普高 投档控制线公布

第一条投档线为749.5分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14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市中招办公布今年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相较去年,今年普高第一、第二投档线及最低控制线均大幅度提高。

  福州市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按福州一中等9所已确认及建设中的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的普通班(不含特色班和自主招生,下同)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总数的9.5%划定,为749.5分。

  福州市区普高第二条投档线,也就是家长们常说的“高分保护线”,按福州一中等9所一级达标学校普通班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总数的70%划定,为723分。

  其余各县(市)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福清726分、连江703分、闽侯700分、永泰671分、闽清675分、罗源660分。平潭综合实验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为689分。

  福州市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为569分。

  另外,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最低控制线切线为555分,五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为49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