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市普高还剩2765个招生指标

补录考生不降低投档控制线及投档等级要求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中招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全市普高还剩下2765个招生指标。考生家长登录填报供需批志愿前,应向招生学校确认招生区域及收费标准。

  未被任何普高、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于31日下午参加中招供需线上咨询会。补录考生不降低投档控制线及投档等级要求。也就是说,公办普高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不低于569分。其中清华附中福州学校不低于693分;民办普高实行双向选择,根据考生志愿及民办普高拟录取名单双向确认后投档录取,体育艺术特色班不低于555分,统招不低于569分。

  报考供需批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需具备专业测试合格成绩。各校不再进行专业补测试,不同招生学校的专业测试成绩不互相认定。

  市中招办表示,除已公布招生计划学校外,其余普高学校或招生类型均无剩余计划,因此没有补录资格。任何学校、机构均无资格或权限为其他学校“代招”“代收”或代办任何招生手续,考生、家长要注意甄别虚假广告,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