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一股冷空气将至 福州明起阴雨为主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0-14 17: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前一股冷空气影响逐步减弱,未来几天福州白天气温升高,最高或达30℃。不过,新一股较强冷空气15日开始南下,后期福州气温将明显下降。由于受海上逐渐靠近的热带云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5日起,包括福州在内,我省沿海地区多阴雨天,局部或有中雨。

  昨天榕城白天气温悄悄回升到28℃左右,但早晚仍有丝丝凉意。

  15日起,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监测显示,目前海上有热带云系逐步靠近福建沿海。省气象部门表示,15日和16日,受冷空气和热带云系共同影响,我省沿海地区有阵雨,部分中雨。后期随着冷空气主体到来,全省气温会有所下降,福州低温或再度降到16℃左右。

  公众多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适当调整着装,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