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明天 开始升温

未来几天,高温将升到20℃以上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3-02-27 14: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气象台昨天16时15分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福州市气温较低,晋安区北部最低气温1℃~3℃,有霜或霜冻;高海拔乡镇只有-1℃~0℃,有霜冻和结冰。明天起,全市气温明显回升,榕城高温将升到20℃以上,早晚低温也会重回两位数,人体舒适度会明显改善。

  昨天福州比较冷,但冷空气影响已到尾声。监测显示,随着冷高压东移入海,福州市上空逐渐由偏北风转为东南风,气温会逐渐上升。明天,榕城最高气温21℃,3月1日可能突破25℃。早晚低温回升缓慢些,但也会在10℃以上。

  本周,我国北方仍有新的冷空气活动,但对南方大部地区影响较小,各地气温总体呈回升势头。福州本周天气晴好为主,雨水少,空气干燥,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目前是甲流等呼吸道传染疾病高发期,平时出门到人多的地方,最好还是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