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地铁8个车站设置夏日休息区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3-08-02 18: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起至9月30日,福州地铁在全线网选取条件适宜的8个车站设置夏日休息区,供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及乘客暂歇避暑纳凉。

  8个夏日休息区分别设置在1号线茶亭站,5号线金山站、浦上大道站、东岭站,2号线南门兜站、紫阳站,6号线营前站、十洋站。

  休息区布置了绿植、休闲座椅,混搭露营、户外等元素,凸显轻松的氛围感。站点还备有防暑降温物品,市民乘客如有需要,可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5号线金山站、东岭站以及2号线南门兜站的休息区内,特别为儿童设置了绘本阅读区,让他们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福州地铁集团提醒大家,在享受清凉的同时,请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爱护设施,共同维护舒适整洁的站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