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提升防暴雨应急响应为Ⅲ级并维持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仓山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3-09-04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镇街防指、区防指各成员单位:

第11号台风“海葵”今天9时中心位于台湾省台南市近海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逐渐向闽粤交界一带沿海靠近,强度变化不大,可能于5日上午在福建漳浦至广东惠来一带沿海登陆。福州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预警Ⅱ级”并继续发布“台风预警Ⅲ级”。
根据市防指《关于提升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并维持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和《仓山区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区防指决定从9月4日14时提升防暴雨应急响应为Ⅲ级并维持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请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防指密切关注台风暴雨动态,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组织指挥,扎实做好防御工作。

仓山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