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超500万元文旅消费券邀您惠玩榕城

今起3天每晚8点准时开抢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8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秋国庆假期未到,旅游市场先“火”。畅游福州,怎样才能好玩又省钱?记者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七溜八溜 榕城很惠玩——2023福州文旅消费季(中秋·国庆)专场,将于今日下午启动。今日起至30日,福州将发放三轮总价值超5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邀请市民游客超“惠”游福州。

  今年“五一”假期,福州发放总价值超900万元文旅消费券,迅速燃旺城市烟火气。在此前的基础上,聚焦文旅消费新场景、新热点、新需求,福州对本次文旅消费券的券种、数量等进行了优化设计。

  据介绍,本次文旅消费券基本覆盖了高频文旅消费场景,包括福州景点门票消费券、福州酒店民宿消费券、福州演出消费券、福州电影消费券、福州景区美食消费券等5种类型,且折扣力度大、覆盖商家多,不少消费券优惠低至五折,最高可享满减250元的优惠。

  其中,景点门票消费券、酒店民宿消费券为阶梯满减券,每人每轮仅可领取一张;演出消费券、电影消费券、景区美食消费券为满减券,其中景区美食消费券每人每轮可领取4张(4选4),演出消费券每人每轮可领取3张(3选3)。

  中秋国庆期间,文旅消费券将分3天发放,28日至30日每天20时准点在美团APP上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值得一提的是,文旅消费券还可与平台商家优惠折扣叠加使用,从而享受折上折优惠。

  此外,28日至30日,还将推出“文旅盲盒”福利。市民游客关注“周游福州”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文旅消费季”即可参加线上“文旅盲盒”抽奖,赢取网红酒店住宿券、热门景区门票、网红餐厅餐饮券、超火演出门票等文旅大奖。

  小贴士

  消费券如何领?怎么用?

  登录美团APP,在首页搜索“福州文旅”,即可进入页面抢券。已领取的消费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内查看。领券成功后,用户在美团APP平台内挑选指定产品并下单,立即享受满减优惠。

  用户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文旅消费券。消费券适用商家具体以商品页面提示或商家实际使用规则为准。

  特别提醒:消费券使用期最晚至10月15日23:59:59,逾期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