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冷空气上路 后天市区最高温降至17℃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3-11-29 1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周前期,由于处在冷空气影响间歇期,福州气温回升,不少地方的最高温都升到了26℃左右,暖意融融。不过,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福州温暖的天气,要在本周后期按下“暂停键”。

  市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后期,气温可能再度下滑。12月1日,福州市区最高温会降到17℃左右。12月4日前后,还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气温将“俯冲下降”,昼夜温差大。

  11月29日至12月1日,秋高气爽依旧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12月1日,局部地区可能有阵雨。最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大家要注意用火和用电安全。

  11月30日到12月1日,南部沿海东北风6级~7级,阵风8级~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级~6级,阵风7级~8级,附近海域及过往船只请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