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即将停水!仓山这些区域注意!

来源: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1-04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注意!福州市仓山区这些区域即将停水,请做好准备。

关于2024年1月4日22:00至1月5日7:00前仓山区盘屿路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为配合盘屿路西营里市场附近给水管网项目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4年1月4日22:00至1月5日7:00前对仓山区盘屿路给水管线进行施工,届时盘屿路(福湾路至照屿路)北侧、阳岐路(盘屿路至东岭路)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永翌上尚城、台山小区、台屿小区、奥体公馆、建新镇长埕村、华威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金山工业集中区福湾工业园、长埕工业区、福州住电装公司、华威公交巴士有限公司、福州新紫金医药有限公司、玉戎实业、福州润吉建材有限公司、福州嘉佳食品有限公司、佳宝科技园、福海老年公寓、宇宏物流园、柏物产食品有限公司,祥泰制衣有限公司、众城物流园、中交四航局、蓝湖食品有限公司、通州实业有限公司、福建佳益源、硅谷园、永达鞋业、华时彩印有限公司、天天筷厂、阳岐综合停车场、福州市救助管理站、福建省纤维检验局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