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4月份镇街环境卫生绩效评估情况通报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5-22 09: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份,我处对全区道路卫生、公厕、垃圾清运情况等进行检查,共抽查道路91条、公厕39座、垃圾清运21处。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建新镇88.93分、金山街道88.90分、螺洲镇88.84分;后三名分别是临江街道88.10分、对湖街道88.54分、下渡街道88.61分。主要存在问题如下:

一、一些道路清扫保洁不到位,巡回保洁不够及时,形成卫生死角,如:临江街道工农街、对湖街道对湖路、下渡街道朝阳南路。

二、一些路段上的垃圾桶清运不及时,240升垃圾周转桶外部脏,如:临江街道上藤路、对湖街道程厝支路、下渡街道三高路。

三、绿化带内有较多枯树枝、生活垃圾,如:下渡街道朝阳路。

四、个别垃圾转运站收运、清运垃圾管理不完善,比较严重的镇街为临江街道、仓前街道。

针对上述问题,请各镇街应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同时,第21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份中旬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镇街要健全工作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继续开展辖区卫生死角清理,强化道路保洁、公厕服务、垃圾清运管理工作,全力做好“5.18”期间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