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我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报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06-10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榕仓人社监评2019〕1 

  

  为促进我区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增强企业守法诚信意识,推进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6〕1号)文件要求,我局开展了2018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查、书面材料审查、投诉举报查处、专项检查和其他有关工作情况,共评出我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71家、B级企业7家、C级企业7家,现将评价结果予以通报。 

 

  附件:1.福州市仓山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A级) 

        2.福州市仓山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B级) 

        3.福州市仓山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C级)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