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12月份镇街环境卫生绩效评估情况通报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9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份,我处对全区道路卫生、公厕、垃圾清运情况等进行检查,共抽查道路86条、公厕26座、垃圾清运19处。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临江街道90.10分、仓前街道90.05分、金山街道90.01分;后三名分别是下渡街道89.77分、城门镇89.80分、盖山镇89.81分。主要存在问题如下:

  一、一些道路清扫保洁不到位,巡回保洁不够及时,形成卫生死角,如:下渡街道港头路、城门镇林浦泰山宫前路、盖山镇战备路。

  二、一些路段上的垃圾桶清运不及时,造成垃圾桶溢满、垃圾散落一地,240升垃圾周转桶外部脏,如:下渡街道美墩路、城门镇福厦路至村部(胪厦路)、盖山镇盘屿路。

  三、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未拾捡干净,如:下渡街道朝阳路、城门镇站前路延伸段、盖山镇东岭路。

  四、个别垃圾转运站收运、清运垃圾管理不完善,比较严重的镇街为上渡街道。

  针对上述问题,请各镇街应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强化公厕日常管理,做到作业到位,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春节即将来临,务必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开展好日常工作,清清爽爽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