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拨付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海洋与渔业品牌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0-06-01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下达2019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补助资金的通知》(榕财(农)指〔2019〕154号)的文件要求,对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展海峡(福州)渔业周的海洋与渔业品牌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给予补助20万元,该项目为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参加2019渔博会展览,在现场进行宣传售卖,占地24个标准展位,并组织开展组委会主题活动,项目已经在参展期间通过第三方验收2020年5月28日,经我局局务会议研究,同意拨付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项补助资金20万元。

公示期 7天,自 202062日起至 202068日止。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函的方式向福州市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 

联系人:李玉秀 

联系电话:83135009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