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0-07-10 15: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文件、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收台湾青年来榕就业补助实施办法》等七个细则的通知(榕人社综﹝2019﹞111号)文件精神,台湾青年在我市就业创业,并参加福州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的,按个人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我市上年度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的个人缴费部分,

  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三年。现有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计7名台湾青年申报2019年7-12月社会保险补贴,经“福州金保信息交换系统”、“福建省失业保险明细数据管理系统”和医保缴费数据比对确认补贴金额共计13473.81元。

  现将来榕就业台湾青年社保补贴名册和补贴金额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6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442530;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号楼523室。

 

  附件:台湾居民来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补贴花名册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