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0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10-15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位考生:

  福州卫生人才网上可查询的2020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为考生笔试成绩(含笔试加分),根据《2020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2020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拟加分情况的公示》及《关于公布2020年度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线分数的通知》等,现将2020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发布(详见附表)。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01019日至20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户口簿、毕业证(附学信网的学历电子备案表)、学位证及岗位资历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仓山区卫生健康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前请出示闽政通健康码绿码。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以便联系。通过资格复审后正式面试名单将在面试前公示,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

  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如有疑问,可联系电话:0591—63195901,联系人:徐女士。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楼7层717室

  附件:2020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仓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