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1-24 18: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后勤工作,改善教育教学环境,福州市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决定采用政府采购的方式引入物业管理服务。现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信息,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项目方案设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征集要求   

  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含: 

  1.物业经理:1 

  2.水电工:2 

  3.保洁员:8 

  4.绿化工:4 

  以上人员工资测算不得低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我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闽人社发【20196号的规定,并按照不低于福州市规定缴纳的标准办理五险,加班、节假日等福利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测算,工资每年发满12个月。以上采购预算金额约为730000/年。 

  二、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物业管理经营范围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4.提供业绩材料:201811日至今(以验收日期为准)提供物业管理的案例2份。 

  三、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报名时间20201124---20201130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到校报名时即进行现场勘查,如有疑问,现场答疑。   

  四、信息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信息征集提交时间:2020123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2.信息征集具体要求:方案包括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人员配置、服务工资标准、服务特色、服务重点、应急预案等。纸质方案一式5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本次征集方案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方案将无偿提供给学校使用。  

  3.征集的信息将抽取专家与学校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审,然后定出最佳方案。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 

  2.联系人及电话:袁龙辉 18065169965 

  六、监督电话:0591-6339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