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0-12-02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单位工作需要,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拟向社会招收1名编外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年轻、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有较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丰富的车辆驾驶、维护和保养经验;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强; 

  4、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仓山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由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人员薪酬 

  人员待遇按照仓山区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人员薪资2350元/月(含“五险一金”的个人缴交部分);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各类奖金按有关规定办理。 

  今后,若福州市生态环境局有统一规定的,按市局规定的执行。 

  四、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有意者请于2020年129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sqhbj@126.com。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报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五、报名材料: 

  1、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 

  、面试考核工作: 

  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对应聘报名人员资料进行收件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参加考核人员需现场参加面试,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电话通知录用人。 

  七、聘用 

  聘用人员与仓山区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每年一签。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违法违纪问题或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九、其他事项: 

  1、报名、岗位工作、面试和聘用咨询电0591-63500605      

  附件: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