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健局关于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1-11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已开始,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1月6日-21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考。同时,还须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

  仓山区现场审核时间依据省市卫委安排,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现场审核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月14日—115日的班内时间(8:30-12:0014:30-18:00),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卫生健康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7层717)。

  二、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

  1、《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及《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档案存放单位公章);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跨省的非全日制学历、跨省中专学历,需提供生源户籍所在地的省高招办出具的招生花名册);

  4、所提交的复印件请加盖单位公章;

  5、具体条件以上级最终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