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仓山城市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征集监理服务单位的公告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1-02-08 17: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满足项目建设需求,参照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我司现就仓山区校园健康安全平台金港湾学校前端感知设备试点项目以及仓山区校园健康安全平台项目征集监理服务单位(以上项目监理总费用约4万元),配合完成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我司的代建管理项目的监理工作。为仓山区校园健康安全平台金港湾学校前端感知设备试点项目以及仓山区校园健康安全平台项目编写整理监理以及验收材料,并确保配合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二、报名条件 

  具有三个以上政府信息化项目监理经验

  三、参与报名方式(提供以下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密封送达。各供应商须如实提供以下资料,一经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报名资格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单位负责人授权文件

  3.信息系统监理资质

  四、选取方式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我司通过摇号选取承接单位

  、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林路35号互联网小镇2栋4楼(创客空间7)

  2.联系人:林先生

  3.联系电话:17679902127

  4.接收材料时间:2021年2月9日09: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福州仓山城市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