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小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14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后勤工作,改善教育教学环境,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小学决定采用政府采购的方式引入物业管理服务。现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信息,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项目方案设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次物业管理服务采购时间年(2021年91日-2022831日),包含本校和流花溪分校两个校区,总预算金额46万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包含水电、卫生、绿化等服务。 

  二、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三、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720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到校报名时即进行现场勘查,如有疑问,现场答疑。   

  四、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方案征集提交时间截止至2021年723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2.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材料内容必须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并以图文形式详细进行阐述,包括设备图片、技术参数、数量、售后服务、预算单价、总价、彩图等。 

  纸质材料一式5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与电子文档一起装袋密封。  

  本次征集方案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学校使用。  

  3.征集的方案将抽取专家与校方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审,然后定出最优方案。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仓山区下渡街道先锋路10号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小学 

  2.联系方式:老师 电话:13950425843   

  老师 电话:13328232586 

  六、监督电话:0591-8341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