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1 名工作人员,现委托福州市仓山区劳动就业中心按照福州市仓山区编外人员管理规定,开展人员招聘报名工作。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文员,条件要求如下:

工作岗位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从业资格

文员

1

35周岁以下

不限

大专以上

不限

不限

  1、文员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聘用。

  2、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社会保险关系应转入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二、管理模式

  人员与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三、人员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2420元,有餐补、工龄补贴、学历补贴、年度各项奖金以及各项福利,并依法缴交“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7月25日。

  五、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可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并以“报考单位-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指定邮箱fzcsld@163.com。现场报名的直接将报名材料提交到区派遣公司。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岗位报名资格条件,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六、报名材料:

  1、仓山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

  2、本人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七、面试考核工作:

  应聘报名人员的资料审核后,通知参加面试,根据面试或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录用。

  八、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0591-83428116

  区派遣公司地点:仓山区美墩路102-17号(美墩苑2号楼店面)。

 

 

 

  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