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奇摩网络有限公司等两家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1-12-29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申请单位名称:福州奇摩网络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李嘉炜,企业地址:仓山区金洲北路15号福建联合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号厂房改扩建项目6层608。

  申请单位名称:福州市仓山区优师工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许美君,企业地址:仓山区对湖街道上三路216号1号楼4层0403室。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对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实施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办法>的通知》(榕人社就〔2016〕37号)文件规定,经我局审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实地考察,并通过失业登记和社保系统比对,认定这两家企业招收的28名人员符合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就业补贴申请条件,共计补助金额14500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5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570796;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5楼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联系人:柯女士。

 

  附件:小微企业招用人员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花名册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