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教育局教育专网建设服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的对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继续深入推进“三通两平台”,实现信息化教与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和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各级各类学校,仓山区教育局建设教育专网,计划2023完成。现向网络运营商及其授权商公开征集建设服务方案,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区公办学校共有约100所左右的中小学幼儿园,所需建设的网应能通所有的学校和教育局。网络基础设施应采用先进技术来确保城域网服务运行的灵活性、稳定性、高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在网络的布局、结构设计、设备选型、日常维护等各个方面应有可靠性的设计和建设,在关键设备采用硬件备份、冗余等可靠性技术的基础上,采用相关的软件技术提供较强的管理机制、控制手段和事故监控等技术措施。应向教育局提供一定的硬件平台,以便局端能够实时获得学校网络使用情况数据,并能对学校的网络使用情况进行监控。应在城域网中应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安全风险和威胁,并做合理的量化和评估,进行系统设计。提供定期和不定期的网络安全检测,保障城域网使用的安全性需求。应保障学校正常、稳定的教学、办公网络需求,并能提供一定的学校教学、办公所需的网络存储服务。预算控制在1900万元以内

二、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上述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 (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

三、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1、报名咨询时间20221111000—11416:00(北京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名的供应商将失去提交方案资格。如有疑问,现场答疑(建设思路以现场答疑为准)

2、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万春巷23号仓山区教育局

  四、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方案征集提交时间:2022121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2.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材料内容必须方案应包括完整准确的项目实施建设计划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并以图文形式详细进行阐述,包括设备图片、技术参数、数量、售后服务、预算单价、总价、彩图等。

  纸质材料一式5份,统一用A4纸打印,封面用白皮,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与电子文档一起装袋密封。 

  本次征集方案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教育局使用。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万春巷23号仓山区教育局

2.联系方式:祁老师 电话: 83965930 

六、监督电话: 0591-8330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