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操场地面改造采购信息征集公告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7-19 16: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改善我校办学条件,优化学校运动场所建设,更好满足特殊学生运动康复需求。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决定采购操场地面改造,现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信息,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项目方案设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文件精神,我校拟采购操场地面改造,预算金额为170万元项目包含基础改造、塑胶、人工草、硅PU、器材、围墙、建筑拆除

   二、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件)。

4.提供有塑胶跑道的中标经历的业绩资料

  三、公示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25日17:00。 

  四、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7269:00—1700,逾期不予受理。2022727日上午9:00---10:00即组织现场勘查,如有疑问,现场答疑。

  、信息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信息征集提交时间:20228316:00 ,逾期不予受理。 

  2.信息征集具体要求: 

材料内容必须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并以图文形式详细进行阐述,包括设备图片、技术参数、数量、售后服务、预算单价、总价、彩图及平面规划布局图等。

  纸质材料一式5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与电子文档一起装袋密封。 

  本次征集方案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学校使用。 

  3.征集的信息将抽取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评审,然后定出最佳方案。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鹭岭里30号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

2.联系人:黄老师 13655031995 江老师13123181870      

 、监督电话: 0591-87442122